滚来滚去的鹿鹿

【凌李】小狮子的秘密花园(1)

每一对cp都想尝试,大概会选取不同的状态,不要急,都会有!

先试水凌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小狮子卷儿:今天出门就搭到了车,在最后一秒打上了卡,买到饭堂最后一个红豆卷,随机播放听到了好听的歌,然而这么多的喜悦都比不上突然想起世界上有一个你。To L

@小狮子卷儿:同事偶然提起你,我故意问他刚刚在说什么,这样我就能再听一次你的名字了。To L

@小狮子卷儿:大家都说你是天才,年纪轻轻,要钱有钱,要权有权,要名有名,什么都不缺。我觉得他们都是胡说,你明明还缺我。To L

@小狮子卷儿:今天下班,打包了单位门口的生煎,特地开车绕路经过附一,期盼有万一的可能你也下班出来,那我就可以说一声这么巧啊,一起吃饭吧。可惜今天没有遇见,所以我把生煎都吃完了,这是对你的惩罚。To L

评论(66)

热度(4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