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鹿鹿

一个脑洞

一个庄季的脑洞!我给自己脑一个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的故事!

庄恕第一次见季白,季白陪爷爷在医院看病。季司令位高权重,庄恕自然觉得季白也是纨绔子弟一个,因为自身身世的缘故,庄恕天然带有偏见。

在这种情况下,季白却对庄恕一见钟情。从小到大没追过别人,只好问身边损友应该怎么办。于是真正的纨绔子弟们纷纷向三哥进言献策。三哥傻傻照搬,庄恕更加坚定认为他就是个纨绔子弟。

后来季白问庄恕为什么不接受他。庄恕说他不是他们这种纨绔子弟一时兴起的玩具。有钱有权不一定就是真爱,他只看重一颗真心。说了些重话,季白也要面子就再没联系过。后来季白出任务,重伤入院,昏迷之前看到庄恕。跟他说庄教授不是会开胸,那你剖开我看看,是不是一颗真心。

手术自然是顺利的。季白醒来发现庄恕守着他,心里高兴又觉得对方大概是同情他。对庄恕十分冷淡。庄恕经过这件事对季白刮目相看,越去了解越是喜欢。可是季白对他十分不感冒,并且坚定认为庄恕同情他。庄教授从此开始为自己之前造的孽还债!


评论(46)

热度(126)